【图】白砂糖洗脸原理有哪些 教你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2016/7/9 21:32:17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砂糖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白砂糖洗脸有什么样的功效呢?大家可能都还不清楚,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关于白砂糖洗脸的正确方法,还有白砂糖洗脸的...

白砂糖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白砂糖洗脸有什么样的功效呢?大家可能都还不清楚,也就没有使用过这种方法。其实白砂糖洗脸是有相应的功效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关于白砂糖洗脸的正确方法,还有白砂糖洗脸的功效。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些,说不定对你的脸蛋是有保养作用。
白糖洗脸去痘印法:
效果: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用后感觉皮肤嫩滑。坚持一阵子,你的暗疮印就会没有了。
使用方法:
1、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
2、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1、去痘印
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
1)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砂糖(或细砂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合均匀,防止太过刺激过敏。
2)然后放在脸上轻轻揉洗(防止过于用力刺激皮肤引起过敏),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3)每周一到两次每星期2次就好。坚持两个月,一个星期就能觉得面部变得光滑白嫩,而且坚持一阵子,对暗疮印会很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