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唇膏怎么选 几个建议帮你打造完美妆容

2017/10/18 15:2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咬唇妆可谓是风靡整个彩妆界,凭借着层叠渐染的方法,打造出独特的咬唇效果,让人一眼望去尽显楚楚可怜。轻轻松松就击倒了万千少女的脆弱心灵。

从韩剧到韩星,在中国现在是韩国风盛行,只要是和韩国有关的东西,都可以很快成为一种潮流。说到咬唇妆,相信很多美眉人都喜欢画。韩国女生楚楚动人的唇妆给很多妹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不仅在国外掀起了咬唇妆的风潮,在我国也是火得不行!甚至很多女明星也画这种唇妆,看来真的是很好看。

只是要画出好看的咬唇妆是很困难的,因为需要一些技巧才可以画出完美的唇妆。它比传统的口红画法更严格。咬唇妆要是三种颜色的口红搭配使用才可以有这种渐变的效果。

因此,不仅技巧性要强,而且要晕染出来渐变的感觉,这样打造的妆容会显得自然动人。但如果你不能处理这种晕染涂抹技术,效果一定很尴尬。

所以很少有人能画出这种效果,这就是为什么很少看到有人在生活中使用这种唇妆。但女孩们不要泄气,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化妆品公司都推出了三色唇膏。也就是说以后要画咬唇妆很简单了,不需要使用三支唇膏,只要一支三色唇膏就搞定了。只要轻轻擦一下嘴唇,就能让你的嘴唇变得性感迷人。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到,当选择口红的颜色时,你应该选择和肤色或头发颜色相近的,这样效果就不会唐突。要选择大品牌的产品,不要因为贪小便宜,买一些劣质的口红,因为口红是会被我们吃进肚子里面的。

唇彩型唇膏:是一种质感较厚的口红,在化妆时不需要全部涂抹,只是在嘴唇的中心涂抹就可以让整个唇部变立体。唇蜜唇膏是专门为冬季得唇妆设计的。蜜蜡可以帮助你在干燥的嘴唇上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以防止唇部干裂。

当然,你应该首先使用润唇膏来保持嘴唇湿润。在涂上唇妆前先涂上唇膏,然后用唇刷涂抹裸色唇膏,让双唇更饱满,然后在唇部的中间涂抹选择好口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