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己剪空气刘海比较好看  教你达到减龄显嫩的效果

2016/7/10 17:46:29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空气感刘海依旧所向披靡,是所有女生减龄必备的一款发型,不过麻烦的就是经常要去美发店修剪,与其这样,MM们不妨自己学习剪发技巧,自己学会剪空气刘海。

韩式空气感刘海依旧所向披靡,是所有女生减龄必备的一款发型,不过麻烦的就是经常要去美发店修剪,与其这样,MM们不妨自己学习剪发技巧,想要知道韩式空气刘海怎么剪吗?那就赶紧看看下面为大家带来的空气刘海剪法图解,包你一款就会!

1:首先你要决定刘海要剪的份量,假如希望刘海薄就选择少一点,反之而多一点,要根据自己的要求来分。

2:然后以中分的中轴线挑出一個小三角型发束。

3:接着用橫向齐剪的方式,剪出和眼睛平行的长度。

4:再用竖剪的方式打造出薄度,这样修剪可以使发梢呈现自然效果,但不要过度修剪以防发尾太碎。

5:接下来就是找到修饰脸型的两侧发束。

6:以刘海最短处到两侧发束最长的端点为基准,把超过范围的头发剪掉,呈现一个好看渐进式的过度,让两边的层次更加自然。

7:最后把头发拨松用手指轻轻摆动一下,超减龄的韩国空气感刘海就搞定了,这样的发型不仅能为女生带来活泼可爱的感觉,同时还能刮起甜美的时尚风,春夏想要美美哒出街,就赶紧学起来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