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的头发怎么打理  简单技巧学起来

2017/10/31 16:55:13 作者:M214-m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很多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特征,就比如自然卷。自然卷受到先天遗传因子的影响,自出生起就有了一头卷卷的发型。有自然卷的女生都很苦恼,自然卷该怎么打理才好,看看吧。

很多有自然卷的女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觉得自然卷很难打理。一般大家都会想着要去拉直头发,但却得不到想要的黑长直的效果,反而在拉直不久之后就会又慢慢变卷,甚至比之前更卷哦。因为自然卷比一般的头发的发质较差一些,任由自然卷而不打理的话,就会变得很难看。就让小编教你们几招哦,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自然卷在洗完头发之后,用毛巾擦干部分水后,一定要马上吹干,不然头发会更加的蓬松,杂乱更难理顺。

在吹干头发之后,对于自然卷的妹子来说,千万不要用梳齿很密集的梳子来梳理头发,自然卷的头发已经很卷了,还用梳齿密集的梳子会使头发打结断裂,掉头发,还会让人的心情变得不好哦。可以选择梳齿比较宽松一点的梳子来打理头发,用夹子夹好一部分头发,分开有层次的梳顺一部分头发再梳顺另外一部分,然后再把整个头发理顺就可以啦。

妹子们还要注意的是在吹自然卷头发的时候,也不要像直发那样胡乱的吹,直发即使头发乱了也好理顺,自然卷是有一定的吹发技巧的哦。应该要拿着吹风机从上往下的方向吹发,用比较低温的温度吹,用手轻轻拨动头发,分层次的吹哦,可以使头发不那么的毛躁,还有一定的定型效果哦。

还有一个小秘诀是你可以根据自己自然卷程度去做一个卷发。如果自然卷程度比较轻微的,可以去发廊对自己发尾做一个中大波浪形的卷发,显得自己的自然卷没有那么蓬松杂乱,反而是很有时尚感有气质的一个视觉效果,当然,打理起来也是像小编上面介绍的一样。如果自然卷程度比较严重的,可以做一个微卷的刘海来搭配自己自然卷,更有光泽了。

其实打理自然卷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麻烦,只要有耐心有技巧的去打理自然卷,一样可以像长直发一样有光泽感、柔顺感。记得可以使用一些弹性波浪卷啫喱水,起到一定的定型效果,在梳顺好头发后可以喷一点在手上,轻轻抹在发尾上,有效的减少了头发的毛躁感,使自然卷更加柔顺。以上就是小编的简单小技巧,赶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