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剪睫毛法的注意事项 让你轻松变身电眼美女

2016/7/11 15:15:26 作者:M-wu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是睫毛增长的办法,也是放大眼睛的小秘诀。用睫毛膏的刷头横向竖向交替进行涂抹是睫毛化妆的关键。横刷的时候液体可以充分粘附在睫毛上,并且增加卷曲的效果。

睫毛膏是睫毛增长的最佳办法,也是放大眼睛的小秘诀。用睫毛膏的刷头横向和竖向交替进行涂抹是睫毛化妆的关键。横刷的时候液体可以充分粘附在睫毛上,并且增加卷曲的效果,注意涂抹睫毛的根部也和重要哦!竖刷的时候可以拉长睫毛的长度,就连短短的小睫毛也要涂抹到。
睫毛化妆的步骤:
1、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卷
在夹睫毛的时候,从睫毛的根部到睫毛尖部,分几次一点一点地夹紧。没有拿睫毛夹的那只手可以帮忙把眼皮向上拉起,既方便夹住所有的睫毛,又方便从根部夹起,使睫毛呈现自然的卷曲。
2、睫毛膏的横刷和竖刷双层涂抹
① 先刷上睫毛,从横刷开始。

把睫毛刷的头横着,从上睫毛的根部下方插入睫毛中,横向从根部到尖部一点一以Z字形来回蹭着涂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