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茹国际邀您相约山城 豪华明星阵容璀璨登场

2016/7/11 15:31: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钰茹国际

钰茹国际杯纹饰艺术大赛.jpg

    近日,记者从“钰茹国际纹饰艺术大赛”组委会获悉,庄心妍、程东、麦家琪、黄一山、许佳慧、郭少杰、齐晨、丁紫、罗立柱、李亚丰等明星大腕将于8月31日齐聚重庆世纪金源大酒店为钰茹国际强势助阵。

    据钰茹国际杯明星演唱会策划方点时传媒负责人赵亮介绍,本次纹饰大赛由钰茹国际美业独家出资冠名,点时传媒全程策划执行。演唱会开始前,各路明星还分别通过VCR表达了对活动的期待和对本次参赛选手的祝福。

    本次活动是纹饰界近10年来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明星阵容最强的一次国际化赛事。历时3小时的文化大餐由当红美女主播李艺和帅气型男尹晨阳联袂担纲主持人,演唱上将选取《一万个舍不得》、《预谋》、《咱们结婚吧》、《一曲红尘》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有来自香港的影视明星程东、麦家琪、黄一山等加盟助阵,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力求呈现“千人同唱一首歌”的音乐盛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