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痘痘位置图解大全 对症下药祛痘痘!

2015/8/12 10:23:15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这个问题困扰了非常多的人,现在和大家分享下痘痘分部的位置所代表的问题,大家知道这个问题后平时多注意这些问题和加上基本的护肤,相信会改善很多哦。希望大家喜欢。

脸上长痘部位详解——印堂痘VS心脏
分析:出现在双眉中间的痘痘最不能轻视,回忆一下是否最近经常出现心悸、胸口闷的症状,当心脏活力减弱时这里才会长痘。
长效建议:注意保护心脏,远离剧烈运动,增加睡眠,远离烟酒和刺激,同时尽快咨询心脏方面的专家,找出问题所在。
双眉间长痘
分析:胸闷,心律不整,心悸。
建议:这类人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眉头长痘
分析:肝机能不好。
建议: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烟
脸上长痘部位详解——太阳穴痘VS胆囊
分析: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如果不是太严重,也不用太担心,要是有越来越严重的迹象你最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为好。
建议:给胆囊减负。每天一杯苦瓜汁是最快捷的方法,或者食用其他瓜类,比如黄瓜、冬瓜,这些都能很好地吸收油脂。
脸上长痘部位详解——发际痘VS毛孔
分析:因为卸妆没卸干净,或者清洁时忽略了这个小细节,造成角质太厚,毛孔堵塞,容易在发际或眉间形成细小痘痘。
建议:清洁照顾边缘细节。每天洁面时注意发际边缘的清洁,及时清除会堵塞发际周围毛孔的毛孔代谢物。极强卸妆和清洁的工作,每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工作,保持皮脂的分泌正常。
脸上长痘部位详解——鼻子长痘VS胃
分析:当鼻翼处长出痘痘时,一般有几种情况引起:一是由于皮脂分泌较多,如果鼻头还有轻微脱皮现象,表明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二是有可能跟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三是胃火过大、消化不良也会引起鼻头长痘。另外,经常便秘和胃胀气的人也容易长鼻痘。
建议:少食刺激性食品 (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减少肉类摄取,谢绝火锅、冷食和辛辣食品;定要及时清除毛孔污垢;食物和水都要用温热的,以免刺激胃液分泌过多导致胃酸,胃酸也会让胃火加剧;多多享受健康自然的环境。
鼻头长痘: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应少吃冰冷食物
鼻翼长痘: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应注意身体保养
鼻梁长痘:脊椎骨可能出现小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