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男卷发发型图片欣赏  6种发型设计哪种适合你

2016/7/11 15:32:3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发型,一直都是众男神最喜爱的发型,发展到现在可谓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下面小编来推荐几款中分男生卷发发型,对自己的五官相当自信的男生们不妨来试试这些发型哦!

中分发型一直是众男神最喜爱的发型,发展到现在可谓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下面小编来推荐几款中分男生卷发发型,对自己的五官相当自信的男生们不妨来试试这些发型哦,清爽又帅气,非常十炎热的夏季呢!

将刘海留长打造成中分的设计,不仅能够修饰五官,而且展现出十足的帅气感,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比较的合适哦。

1一款清新帅气的韩式短发,加上中分的刘海设计,不仅修饰脸型,而且显得清爽又帅气。

2蓬松的烫发设计,营造出丰盈的发量,非常适合发少的男生,将刘海中分,简单又清爽。

3简单的烫发显得很有个性,将刘海中分,露出饱满的额头和立体的五官,清爽而又彰显出十足的男士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