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怎么办  get一些调理的好方法

2018/2/26 7:2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因为痘痘问题感到苦恼,但是只要掌握方法其实也是比较容易调理的。饮食作息方面非常重要,不休息的话很容易反反复复,下面就来说一下长痘痘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

长痘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问题肌肤,中医研究认为,长在不同位置的痘痘都代表身体出了不同的问题。肌肤的状态反映我们身体内部状况的一面镜子,只要身体内部出现了异常都会表现在不同的部位。

脸部长痘痘需要我们认真的调理,因为它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影响给人的第一印象,长在不同的位置的痘痘都反映不同的身体内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下长痘痘应该怎么办,大家对症下药,找到自己痘痘的位置好好调理身体,就能够预防痘痘的产生。

来源:站酷

第一:长在太阳穴上面的痘痘

这种不需要过于的担心,长在太阳穴上面的痘痘大多数的原因是没有清洁干净,或者是使用的护肤品,不适合自己,但大多数人长在太阳穴上的痘痘,都是因为平时清洁不到位,因为有些人可能比较注重脸部的清洁,太阳穴可能没有去注意到,所以就没有清洁干净,这种情况只要以后多注意对太阳穴的清洁,护理好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前额长痘痘

前额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方面是心火旺盛,由于平时过于劳累操劳过度。另一方面是因为肝脏排毒功能不是很好,导致肝脏内毒素堆积过多。

我们都知道肝火比较旺盛的人会比较容易暴躁,容易发脾气,所以这段时间要给降降火、多喝水、多休息,平时避免过度的熬夜,因为睡觉是给身体排除一些毒素的,如果能够早点休息的话,身体的毒素就会排得比较顺畅,对预防和治疗痘痘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这时候也可以多喝菊花茶给身体降降火。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鼻子上长痘痘

因为我们鼻子部位的油脂分泌会比较旺盛,很多人都会出现T区比较油脸颊比较干的一种现象。大部分鼻子上长痘痘的人都是因为平时清洁不到位,造成油脂堆积在鼻子部位,就会引起长痘痘这种现象。

所以我们平时要注意对t区的清洁,洗脸的时候可以多从上往下往下清洗鼻子部位,因为鼻子部位的毛孔是往下长的,这时候用这种方式洗脸的话就不会伤害到毛孔。还有另外一种原因是鼻子部位过于缺水,这也是因为大部分人有一种错误的护肤方式形成的,觉得鼻子部位比较油不缺水,就不需要补水了,只注重补充脸颊部位的水分,这是一种错误的护肤方式。

大部分油性皮肤的人皮肤也是比较干的,并不是因为鼻子部位油就不需要补水了,皮肤一直干下去久而久之也会形成痘痘的。另外,鼻头部位长痘痘可能是胃部功能出现了问题,平时一定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早餐要清淡,可以多吃一些养胃的食物。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第四:下巴长痘痘

原因是肾功能出现了问题或者是内分泌的失调,会引起月经不调,这时就可以去看医生,寻求医生的帮助,不要让它一直严重下去早治疗早好,平时也可以多给淋巴按摩给身体排毒。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五:脸颊长痘痘

可能是肺部的功能失调,抽烟对肺部不好,所以脸颊长痘痘的朋友要少抽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