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的10大误解 让你了解护肤真相

2017/11/14 17:0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喜欢护理皮肤的人都知道,水光针不仅具有补水保湿的效果,还能对抗细纹和色斑,延缓肌肤的衰老速度,让你看起来更年轻靓丽。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来源:站酷

我们的皮肤过了25岁以后就会流失掉大量的胶原蛋白,如果不能及时的补充营养的话,就会出现皱纹和色斑,让肌肤失去光彩。而在众多的护肤产品中,很多女性都选择使用水光针来护理皮肤。这种产品是通过注射的发式让我们的皮肤内补充更多的胶原蛋白和玻尿酸,以此来维持肌肤年轻饱满的状态。唤醒细胞活力,修复肌肤受到的损伤。

来源:站酷

关于水光针很多人有许多的误解。首先它并不适合在家中使用。其次它的效果并不能持续很久的时间,打上一支基本可以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第三并不是含有的成分越多越好,根据不同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成份才是正确的做法。第四只注射一次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第五水光针一次并不能去掉斑点和皱纹。第六打完水光针后并不能立刻看到效果。

来源:站酷

第七以后不打水光针了皮肤也不会变得越来越差。第八它里面含有的玻尿酸与外用的产品不同,保湿效果更突出。第九注射后不会长痘痘和痤疮。第十一般注射后的第二天便可以洗脸,不用一定等到三天后。了解这这么多的知识,那么你下次再注射的时候一定会更放心。因为对环境的要求比较高,所以不建议大家自己在家注射,需要到正规的美容院进行。

肌肤的护理是一个相当漫长和重要的工作,只有我们了解了护理知识,才可以让我们在保养皮肤的时候少走更多的弯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