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吹  甜美发型只需简单的3步

2017/8/14 21:07:2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爱美的女生为自己选择一款时尚的长卷发是必须的,可以在无形中为你的颜值升级加分。只是长卷发日常该怎么护理好呢?不妨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探讨问题。

拥有一头长长的卷发是不少爱美女性的期望,即时尚又甜美,可以说是永不落后的经典发型。因此,不少人会选择去理发店将自己原本的直发烫成卷发。虽说长卷发不单单可以让颜值升级加分,还可以瞬间提升女性独有的魅力气质。但美中不足的是卷发难打理,如果妹子们没有做好这个觉悟的话,就会变得乱糟糟的,直接让你形象大打折扣。

尤其是在洗完头之后,怎么用吹风筒吹干是需要技巧的,选择正确的护理方法,这样的才会事半功倍,达到我们理想的效果。因此,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简单步骤,帮你每天都美美的出门。

Step1:首先,我洗完头发后需要用干毛巾把它擦干,不要让水一直滴,以免着凉了,然后再拿吹风筒沿着发根部开始吹,注意要遵循从上往下的手法来吹头发,这样头发才不会往上翘。

要知道我们要的是蓬松,而不是乱翘。

Step2:接下来头发吹成半干就可以了,然后把头发分成3股,把其中的一股进行缠绕,形成卷卷的,再用吹风机吹。其他的两股也依次这样进行,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能让卷发吹得更加的有幅度,而不是一味的吹干就好。

Step3:将头发吹完后,后面的护理也是不可或缺的。用精油或者护发水涂抹在卷发上,用手轻轻揉搓均匀就好。这样打造出的卷发即柔顺又很有立体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