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烫发diy发型教学 8个步骤让你轻松学会靓丽发型

2016/7/13 18:03:05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的直发MM也许有这样的烦恼:偶尔也想换下卷发造型,于是买了卷发棒回家想要自己DIY,可是做出来的效果和看到别人的自然蓬松的完全是两码事…

中长的直发MM也许有这样的烦恼:偶尔也想换下卷发造型,于是买了卷发棒回家想要自己DIY,可是做出来的效果和看到别人的自然蓬松的完全是两码事……为了给大家解忧排难现在找来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教程,让你轻松学会DIY甜美的日系卷发发尾两个卷。在家也能变卷发,卷发DIY不再是不可能的事情。

中长发DIY卷发教程 变身日系甜美范儿
可以看出模特直发和卷发的区别还是挺大的,下面我们来一步一步学习怎么DIY这款卷发。
所需工具:大发夹若干,中号卷发棒(模特所用的这种是带梳齿的,国内比较少见,用普通的也可以)
STEP 1 
用大发夹把头发分区夹好,头顶分为左右两个区,两侧的头发分为耳朵前和后两个区,背后的头发为一个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