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大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 修颜减龄两不误

2017/12/2 11:03: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大圆脸的妹子都为自己的脸型感到发愁,觉得短发时尚却不敢尝试,其实大圆脸的妹子剪个短发反而更加的可爱时尚美丽呢,只要选对发型,分分钟打造修颜发型哦!

要说今年流行什么发型,那么无疑是短发莫属了,尤其进入冬季,一款个性的短发配上时尚外套,顿时变身冬日精灵,那么短发是否适合每个人呢?脸圆大脸的女生是否也适合短发呢?

不少大圆脸的妹子们都表示非常羡慕脸小的女生,尤其是韩剧中那一个个巴掌小脸,如果各种发型都非常好看时尚,但是每种脸型都有其美丽之处,大圆脸看起来也是十分可爱,亲和力十足,并且非常减龄呢!不过大家既然想让脸型看起来瘦一点,那我们就来一起看几款适合大圆脸的短发造型,轻轻松松打造小V脸。

一、中分短发对于圆脸妹子来说,中分短发无疑是一款非常修饰脸型的发型,中分的设计配上齐脖短发,两侧的头发包裹住两颊,整个人干练十足,非常提升气质。

二、内扣短发内扣的设计清纯甜美,此款可以搭配偏分的刘海或是灵动的空气刘海,轻松达到了显瘦减龄的效果,提升了整体的气质,非常好看。

三、蛋卷短发将头发全部烫成蓬松卷发,形成一个短发蛋卷头,再配上修脸中分,顿时韩范十足。

四、波波头短发波波头短发也很适合圆脸妹子,平刘海搭配蓬松自然的短发,非常好的修饰了脸型,这款短发看起来还很甜美减龄,是大家很不错的选择。

看了上述几款发型,大圆脸的你是否学会了如何剪一个适合自己的短发呢,另外这几款发型配上不同的发色也会有不同的效果哦,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个性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