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芮SPA和天芮在中国的布局与不同

2016/7/14 16:13: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芮SPA

Terraké——源自四大世界的品牌文化

    50亿年前,地球刚刚形成的时候,地球上只有火与火山熔岩,历经风、雨、雷、电的洗礼,在这个液体的宇宙中,“氧”从原始的海洋中分离出来,逐渐形成了环绕地球的大气。在这期间,细菌创造了很多非同寻常的机制:它们通过光合作用来制造叶绿素,维持生命。因而,从泥土和海洋中产生的植物,成了这个空气与阳光笼罩的星球上的第一缕生命。因此,空气、海洋、植物和泥土成为地球的四大生命与能量源泉。在它们共同作用下形成了不同的生命环境,为人类的出现创造了可能。Terraké汲取最初的自然源能量,创造了法国殿堂级SPA美肤品牌。

    专注于优雅哲学的SPA美肤品牌Terraké, 凭借其高科技,高效能,时尚奢华的SPA护肤品牌定位和完美的护肤感受和体验,行销全球,备受推崇,被誉为“法国殿堂级SPA美肤”。

    50年,欧洲美容化妆行业的肯定

    1. Marie Claire Prize for Dynamise, progress in cosmetology

    • 玛丽克莱尔美妆大奖

    2. Venus d’Or, best cosmetic range

    •Venus d’Or最佳化妆品系列金奖

    3.Cosmetique Oscar, Thalgomarine and Ogive range

    •奥斯卡化妆品金奖

    4.Grand Prix Nouvelles Esthetiques, L’Elixir, exceptional care

    •以 L‘elixir 特殊护理产品,获新美学大奖

天芮SPA与天芮分属Terrake旗下的两个子品牌

    中国化妆品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法国Terraké的目光,2013年Terraké的美丽步伐来到中国,在上海正式成立了Terraké大中华区品牌运营中心,全面实现法方自营。中文品牌名定为天芮!

    作为法国殿堂级SPA美肤品牌,Terraké天芮SPA秉承全球的品牌定位,进驻中国五星级酒店及高端SPA会所。同时为了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多元化的美肤需求,Terraké·天芮日常护肤系列产品同步引进中国。正式确立了天芮SPA(Terraké SPA)与天芮(Terraké)双品牌运营的市场布局。

(一)天芮SPA

    天芮SPA专业渠道的SPA级产品只为全球五星级酒店和高端会所特供使用,为保证货品新鲜和品质,全部由法国空运至中国市场。天芮SPA专业渠道以技术为核心,专注SPA领域,针对高端消费人群,结合SPA会所独特的五感六觉氛围布置和搭配工具使用,有严格的操作流程及手法。需要专业美疗师和皮肤诊断给予护肤方案。

    1、旗舰级奢宠美肤的品牌定位

    天芮SPA,是Terraké旗下的旗舰级臻宠美肤品牌,主要产品范围目前是护肤系列。其目标消费群定位为优雅浪漫,崇尚用自然的能量得到肌肤的新生,追求法式自然、纯粹、优雅的护肤方式的高品味女性。产品的定价区间为1000——2000元。面向渠道为五星级酒店的SPA会所,和超高端的美肤SPA会所。产品也仅在上述两个渠道售卖。

    2、天芮SPA四大世界保养仪式

    天芮SPA根据不同的自然源能量而开发出不同功效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被世人所珍视。

    【光影微风系列】

    【原初之水系列】

    【苍翠雨林系列】

    【大地奇迹系列】

    四大保养系列组成的天芮SPA保养世界,汲取地球诞生的秘密,塑造纤细巧妙的美丽仪式。

    3、天芮SPA让您感受优雅的灵魂之美

    今天,SPA构筑了一个别样的天地:在那里,您可以深刻地体验到脱离烦恼、尽情放松、享受宁静的一刻。

    40多年来,天芮SPA一直不断探索、坚持创新,提供适合现今男士及女士们不同需求的高保养、高修护、高活性、高渗透的SPA产品及仪式,遍及世界各地。

    我们时刻关注SPA领域日异月新的发展,高度重视对SPA的研究和培训。在构成我们独特的文化底蕴、专业内涵及精湛技术的同时,我们也将哲学人生观集中在人性和精神的层面,从而获取内心所期许的美丽、幸福与愉悦。

    4、天芮SPA进驻全球五星级酒店和高端SPA会所

    作为一个被世界上许多著名顶级SPA会所采用的SPA护理品牌,天芮SPA让您在愉悦的感官享受和全面的身心放松之间,取得完美的平衡与和谐。

(法国比萨城堡水疗、法国U SPA、日本 EXES 水疗度假酒店、法国普罗旺斯四季酒店)

(二)天芮

    天芮,与天芮SPA同属Terraké旗下,是定位高端“V-SPA美肤”的大众护肤品品牌,即日化线品牌。诞生的初衷,即为满足新时代人士越来越注重的便捷、随身的美肤需求。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分享Terraké前沿尖端的护肤科技以及奢宠的护肤体验。天芮品牌拥有明星产品诸如B.L.C.多元修护系列、黑金臻宠系列等。主流价位在300—600之间。渠道布局在百货、CS、商超等日化线渠道以及电商渠道。

    1、V-SPA带您随享世界级SPA美肤体验

    Terraké自诞生之初,始终以其顶级酒店SPA品牌的专业形象呈现于世人面前。进入品牌新的发展纪元,为满足新时代人们越来越便捷的随身生活方式,Terraké首次突破固有模式,依托法国B.L.C.实验室的专利科技,浓缩SPA护肤精髓,整合SPA护肤流程,全球首创“微SPA”美肤。不受地点和时间的拘束,不受护理手法和美容工具的局限,让您在家中就能随心而欲地享受世界级的SPA美肤体验。

    2、自然源能量让您拥有独一无二的美丽

    天芮系列产品依旧从自然源能量出发。从大地、海洋、植物中提取珍稀元素,再以高科技进行整合,高度浓缩,最终成为便捷集效的日用护肤品。其中,尤以B.L.C.多元修护霜(戛纳明星霜)、海洋能量保湿爽肤水(巴黎水)、三大高端系列为人气明星产品。

    B.L.C.多元修护霜,又名戛纳明星霜。因其与法国戛纳电影节有着不解之缘而得名。从戛纳毯星化妆间到万千爱美女性的家中,B.L.C.多元修护霜以其独特的瓶型、珍稀的原料以及多元的效果,在进入中国短短两年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海洋能量保湿爽肤水,因其瓶型形似埃菲尔铁塔,以及最初在巴黎名媛圈流行而得名巴黎水。从尼斯小城的海边到巴黎名媛圈再到中国,巴黎水始终植根于Terraké品牌最为拿手的海洋护肤,与SPA海洋疗法一脉相承,让这触动万年的深海肌密,为万千爱美女性的日常生活保驾护航。

    三大高端系列,分别为深泽润颜系列、亮颜焕采系列、黑金臻宠系列。从传承50载精华护肤传奇的深泽润颜精华油,到使用专业SPA按摩手法的亮颜焕采精华加亮颜焕采霜,最后到高级分区定制的黑金臻宠眼唇霜。这三大高端系列传承V-SPA精神,对每个细节的美丽一丝不苟。她们,是最能代表V-SPA精神的天芮产品。

    无论是天芮SPA还是天芮,我们始终相信自然源能量能令世界每一个女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美丽。定位不同消费群体,满足不同层次人群护肤需求,将SPA感能量肌带给每一位爱美人士,这是法国Terraké的信念与承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