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寸头男生短发发型怎么搭好看     为你介绍五款款式

2016/7/14 19:21:05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利落的寸头发型修剪,突出熟男风范,温暖的鹅黄色针织衫搭配真挚魅力的笑容,调皮大男孩瞬间变身感性迷人的秋季暖男。干净整洁的露额短发造型,简单的白衬衫,精致帅气……

利落的寸头发型修剪,突出熟男风范,温暖的鹅黄色针织衫搭配真挚魅力的笑容,调皮大男孩瞬间变身感性迷人的秋季暖男。

干净整洁的露额短发造型,简单的白衬衫,精致帅气的轮廓,绝对是女孩们喜爱的男神首选,淡定的神情下尽显独特气质。
如此帅气又彰显自信的男士短发型,也是职场男人们不可或缺的,蓝色西装,领结略显不羁,展清新潇洒的一面。
简单又利落的圆头发型,突出五官,戴上眼镜马上变文艺青年,时尚的风衣着装,秋日气质男人风范。
如林志颖般剃个略有长度感寸头,使用发胶还能抓出造型,娃娃脸也变型男,身着黑色皮衣,竖起衣领,手拿枪支,霸气十足。

男生毛寸头短发发型,简单、清爽,特别显活力,下面为大家分享几款毛寸头男生短发发型,想要换个帅气、清爽发型的你,就快来看看啰。
毛寸头男生短发发型1
这款露额的毛寸头男生短发发型,简单、清爽,把立体的五官完美地展现出来,给人一种干净、有活力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