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清除牙石 掌握这些窍门即可

2017/12/18 16:1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不仅可以给自己的外表加分还可以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但似乎很多人都会长出牙结石。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方法是可以将牙结石去除的吗?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牙结石其实就是指那些沉积在牙齿的表面或者是修复体的表面的菌斑以及软垢,这些关系形成之后很难通过刷牙的方式将其去除。而说起牙结石形成的速度以及它的硬度,不同的人会有不一样的情况。

而且牙结石如果没有及时消除,就很容易会导致牙齿的健康出现威胁,甚至还会引发各种牙齿疾病的发生。所以掌握消除牙结石的方法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如何清楚牙结石。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1、相信大家都知道草莓具有明显的美白牙齿的功效,而且它还可以有效消除牙结石。这主要是因为草莓里面含有一种名为苹果酸的成分,该种成分具有明显的清洁效果,不仅可以有效消除牙齿表面存在的污点,而且还可以消除牙齿上的结石。

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草莓研磨成糊状以后,再加入适量的发酵粉将其搅拌均匀以后,再利用柔软的牙刷刷洗牙齿的表面即可。大概三分钟左右再利用牙膏再重新刷洗一遍即可,这样子就可以有效消除牙齿表面的牙结石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717069520273511

2、因为白醋所含有的醋酸成分也可以有效消除牙结石,所以每天坚持口含白醋五分钟左右,接着再用牙刷沾取适量的盐水刷牙即可有效消除牙结石。但是该种方法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看到效果,而且该种方式也不宜长期使用,因为醋酸容易腐蚀我们牙齿,从而影响我们的牙齿的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3、在平时生活当中也要坚持早晚刷牙,吃完饭之后也要及时漱口。还要掌握正确的刷牙的方式,这样子不但可以有效除去食物的残渣,还可以清除附着在牙齿周围的污物。不仅预防了牙结石的形成,还能够有效地按摩牙龈,增强牙齿周围组织的抗病能力。

4、首先准备好适量的红糖,含在嘴里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即可。等到牙齿周围都浸泡在糖液当中的时候,再利用比较硬实的牙刷刷洗牙齿大概两分钟左右,接着再利用淡盐水继续刷洗牙齿两分钟左右就可以有效消除牙结石。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5、对于牙结石的情况比较严重的朋友们,建议大家可以去医院进行洗牙治疗。只有通过专业的设备才可以更好地消除牙结石,而且想要远离牙结石的烦恼,那就一定要养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早晚坚持刷牙才可以预防口腔滋生大量的细菌,从而形成牙结石,引发各种牙齿疾病。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相信通过以上一番详细的介绍以后,大家都掌握了消除牙结石的小窍门了。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一点,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一定要注重牙齿的保养,每个月至少洗一次牙齿,这样子可以让牙齿更加健康,也不会容易产生各种牙齿的疾病。

掌握了小窍门的朋友们就赶紧开始行动吧,把烦人的牙结石消除掉,这样子才可以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好牙齿。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