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维生素e做面膜    对皮肤具有保湿效果

2016/7/15 22:24:30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取一粒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刺破滴入鲜奶中,浸入一粒压缩面膜纸,5分钟后,取出面膜,打开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是面膜的点晴之笔,美白祛斑,润肤锁水。


4、维生素E与秀发:维生素E可改善头发毛囊的微循环,保证毛囊有充分的营养供应,使头发再生。单纯性斑秃是因小血管发生收缩所致,用天然维生素E油搽斑秃区,并辅以多食富含维生素E食物可以治愈。
维E珍珠粉眼霜维生素E胶丸2粒,挤破后与0.15克珍珠粉混合,使用后能改善松弛的皮肤,消除眼袋和黑眼圈,让眼圈肌肤更加滋润。维生素E的作用,有十多种对身体有益的功效.可减少维生素A及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控制细胞氧化、促进伤口的愈合、抑制皮肤晒伤反应,癌症之产生美容养颜、延缓衰老、防癌、抗癌、改善性功能等.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摄入时如果没有足够的脂肪,是不能被吸收的。所以,服用维生素E的时候,可千万不要选择在早上起床时,最好是在饭后服用,这样才能帮助吸收。有的维生素E产品里,本身就添加红花籽油和紫苏油这样的辅料,一方面是它们本身富含亚油酸和亚麻酸等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能调节内分泌、排毒祛斑,对女性有特别好处,一方面也是因为它们能协助发挥维生素E的更佳功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