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后长了很多小红疙瘩怎么办? 5大妙招帮你轻松去“痘”

2016/5/15 21:25:25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后背的痘痘经常反复发作,或者说后背常出现红点、有时一抓还会有一些白色小米粒状的东西等,一般是感染螨虫了;螨虫是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微型害虫,寄生在皮肤的毛孔之中。

后背的痘痘,即小红疙瘩,它经常反复发作,或者说后背常出现红点、有时一抓还会有一些白色小米粒状的东西等,一般是感染螨虫了。螨虫是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微型害虫,寄生在皮肤的毛孔之中,它的卵虫、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等不但阻塞毛孔,而且还破坏正常细胞的生长,甚至造成一些皮肤过敏反应。一旦毛孔被堵塞,就会使得体内的汗液毒素和皮脂分泌的一些脏东西不能顺利被排出,后背上的痘痘也就跟着冒出来了。尤其是对于一些年轻的爱美的朋友,豆豆彻底成为了心中的一大烦恼。后背长痘痘,一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彻底清洁肌肤  
平时洗澡的时候应该尽量用温水,让毛孔保持通畅。为了清洁更加彻底,可用满芝堂专业除螨皂等中药类专业除螨清洁品擦拭全身,并让泡沫保持适当时间。为了收缩毛孔,最后可用凉水再冲一下。另外,洗澡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地搓后背,否则容易使得皮肤的角质层变薄,毛孔变大,皮肤也变得更加粗糙。洗完澡时擦干身上的水分再穿衣服,不然衣服弄湿贴着背也会滋生细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