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好眼妆    单眼皮女生也能很美丽

2017/12/28 14:59: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贴现在都很流行,爱化妆的女生们在化眼妆的时候都会配合贴上眼皮贴或者是眼贴胶,那对于单眼皮的女生来说,可以不用贴双眼皮贴也一样能化出美美的眼妆。

很多单眼皮女生都在烦恼自己的眼睛应该怎么化妆。因为单眼皮女生画眼妆时难度会比双眼皮的女生难度要更大,一不小心眼妆就画得脏脏的。各位单眼皮女生不要因为这样而感到难过,学会下面这些技巧,就可以画好眼妆了。

有些单眼皮女生的眼角是向上的,这个时候,你就不要再往上画眼线了。在画眼线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在眼尾的部分向下拉。这样子可以掩盖你眼角向上的缺陷,让你眼睛看起来没有那么尖,从而达到眼睛放大的效果,而且还会显得很可爱。

如果想要妆效自然一点,完全看不出眼线的话,可以选择画内眼线。用手指轻轻把眼皮向上拉,这个时候你还看见睫毛的根部,顺着睫毛的根部用眼线笔填满,眼线可以画粗一点。在下睫毛的根部也可以适当用棕色的眉笔来填涂。这个步骤会让你的眼妆变得更加自然。

在画眼影之前,我们可以选择先贴双眼皮贴。双眼皮贴可以使单眼皮的妹子们变双眼皮,从而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拿起双眼皮贴贴在睫毛上方的三毫米左右,贴上眼皮的时候稍微大力一点,是可以让双眼皮贴更好的,贴合在我们的眼皮上面。

那么想画一个美美哒的眼妆的时候,肯定少不了眼影这一部分。单眼皮女生如果是新手的话,那我先建议你不要用粉色类的眼影,因为它比较难掌握,很容易眼睛显得臃肿。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采用大地色之类深色的眼影,它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显得更大。

在涂眼影的时候选择用你最深那个色号的眼影,轻轻地在眼睫毛上方涂上一条线,可以让你眼睛显得更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