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色号选这些 还怕以后的日子不美吗

2017/10/30 9:21: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男性朋友经常问道:你们女生怎么总买东西却又不怎么用啊?小编想了想,觉得其中的原因是女生比较喜欢屯东西。而且就像口红这类东西,就该有很多。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是完全抵御不了口红的吸引力的,即使已经有了很多支口红,但我们可是小仙女,小仙女是永远缺下一支口红的。口红的色号实在是太多了,不光直男认不出来,女生们也认不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好看的口红色号,小仙女们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

红色口红应该是每个女生都必备的一支,而且红色不怎么挑皮,白皮和黄皮涂上都好看。比如图一中的砖红色,很适合秋冬的一个颜色,而且对黄皮非常友好,涂上很显白。图二中的颜色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番茄红色,比砖红色要更饱满一些,而且看起来更活泼明亮,想要让自己看着活力满满的女孩可以尝试这个颜色。

近两年非常火爆的姨妈色,几乎到了人手一支的地步,也是很显白的一个颜色。这个颜色更适合气场强大的女生去涂,比如走御姐路线的女生涂上这个颜色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场,不建议小清新们尝试这个颜色,不是很适合本身气质。

其次是一个非常温柔的玫瑰色,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个颜色,偏粉色系,给人很知性的感觉,很适合职场女生涂的一个颜色,如果是上班的小姐姐,可以尝试这个颜色。

接下来是两只很适合秋冬季节涂的颜色,吃土色和豆沙色。豆沙色也是很多女孩所喜欢的一个颜色,也是很凸显温柔气质的一个颜色。吃土色真的是一个很令人惊讶的颜色,这个颜色可能本身会给人一种很没精神的感觉但上嘴却是非常好看的,很有气质的一个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