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用醋泡可以祛斑吗 2个小窍门让你脸上无斑

2016/7/21 12:51:3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醋泡鸡蛋是一种物美价廉的祛斑佳品,泡好的醋蛋可调节体内的排毒功能,令体内毒素快速排出体外,减少和抑制因体内垃圾影响而形成的各种斑,醋原来就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醋泡鸡蛋祛斑的作用
醋泡鸡蛋是一种物美价廉的祛斑佳品,泡好的醋蛋可调节体内的排毒功能,令体内毒素快速排出体外,减少和抑制因体内垃圾影响而形成的各种斑,醋原来就有美白肌肤的功效,有效帮助血液循环,让有足够的血液冲走积聚的垃圾因子,从而减少各种斑的形成,也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沉淀,令肌肤变得白皙细腻,因数醋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所以,服用醋蛋还可以令脸色变得红润。
醋泡鸡蛋祛斑的注意事项
1、在服用醋蛋时,前几天可以看到排便是绿色的,这是因为肠道在排除毒素,但如果几天后排便带有血,就要停止服用了,这是因为毒素已经排除掉了,已经让肠壁受到伤害了,这时就要停止服用。

2、在服用或使用醋蛋三天后,就要开始浸泡另一个醋蛋了,这样才能确保可以连续服用和使用醋蛋,才能达到祛斑的效果。

3、浸泡的鸡蛋一定要新鲜,一定要洗干净,浸泡时一定要密封好,否则会使满屋都是酸味哦!
4、由于醋泡鸡蛋那是一种口服用品,所以对醋过敏、胃溃疡及胃酸过多的胃病患者应该慎用。引用醋蛋液应以科学态度对待,以调节机体功能与增加营养为主要目的。在引用过程中发生酸中毒、齿脱钙及晕呕或者月经减少等症状的美眉应立即停用,并及时就医。
5、服用期间如无不适应坚持服用,不可中断。建议在第一只醋蛋服3日量后开始浸泡下一只,这样可保持连续性,效果更好。夏季应注意防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