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去黑头面膜? 三大招让你跟粉刺说拜拜!

2016/7/21 11:17:24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Step5:等到鼻膜完全干干燥后,就可以剥掉咯。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发现,堵塞毛孔的污垢会附着在面膜上。就像平时我们用黑头贴纸时的效果一样哦!

对于爱美的你来说,黑头绝对是不能够饶恕的吧!去除顽固黑头有很多方法,一个可以自己DIY的去除黑头小妙招,效果很不错哦!一起来做吧!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最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蛋白+奶粉:Step1:可以用一个微波炉专用玻璃碗,加进1汤匙蛋白和1/2汤匙奶粉,混合好。Step2:然后就可以放进微波炉中加热10至15秒。Step3:拿出来后,用干净的木棒或者汤匙搅拌均匀。Step4:接下来就可以将它敷在黑头上啦!注意要避开眼睛哦,敷15-30分钟就可以了。Step5:等到鼻膜完全干干燥后,就可以剥掉咯。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发现,堵塞毛孔的污垢会附着在面膜上。就像平时我们用黑头贴纸时的效果一样哦!Step6:将鼻膜剥除干净之后,用冷水清洗干净,再拍上收敛性爽肤水就可以咯!这是你会发现,你的草莓鼻已经变成毛孔细致的鸡蛋肌,干干净净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