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女团妆容 清爽闪亮一夏

2016/7/21 15:32: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团妆容

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MARGIN-TOP: 50px; FONT-FAMILY: 宋体,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51,51); FONT-SIZE: 14px" class="arti_txt6 he20">

    闪耀在舞台上的韩国女子团体们,她们的妆容完美而闪耀,即使在炎热的夏季里也能透明的给人清爽的视觉效果。

    即使在女团数不胜数的当下,Mnet企划的《PRODUCE 101》中依旧有不少女星脱颖而出,赢得了大众们的关注。其中,金世正、康美娜、金娜英等人更是成为了各大网站的热门搜索。她们身上少女特有的清纯感深得人心,对于女性粉丝来说,探究她们的的美妆也成为了时下的一种流行。

    炎热的夏季里,妆容常会呈现出闷热感。她们的妆容却令人更显清爽,技巧为何一同分享。

女团妆容有何特征?

    为了不令妆容有闷热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轻薄。但要在轻薄的同时又要打造出无瑕、白皙的肌底,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归根究底还是要有健康的好肌肤,那么护肤步骤就不能马虎。

    但为了不使脸色看上去苍白又要有眼部及唇部上的亮点相呼应,也就是要打造出如新鲜果汁要出来般的清爽感。但在选择颜色上学有些技巧,过于凸显的颜色反而会显得妆容厚重,对于炎热的夏季来说,粉色、珊瑚色系最为适合。

STEP 1 水润、光泽的肌肤表面

    为了打造出自然水润、光泽的肌肤,重点要是要放在基础护肤上。在上妆前为肌肤充足所需的营养及水分,打造出一层坚实的“保湿膜”,这样才能打造出没有人为感的润光十足的肌肤。

    为了能让肌肤展现更明显的光泽而使用大量的保湿面霜并不妥,这样只会令底妆无法持久且易凝聚成块。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如羊油面霜这般富含营养且同时能为肌肤提供多种所需的产品。洁面后,首先使用润肤水整理肌肤表面纹路,再使用羊油面霜完成基础护肤即可。在上妆时使用粉底液轻薄且均匀地涂抹,当面部有明显的瑕疵无法被遮盖时,则建议使用遮瑕产品将其充分遮盖即可。这样,轻薄透气却又充分遮瑕的底妆就完成了。

STEP 2 打造立体感

    女团们的没要要素不但要有无瑕、轻薄的底妆,还要有小巧的脸庞与立体的五官。在眼妆部分,首先使用粉色、裸色这种颜色的含有隐隐珠光的眼影眼妆打底,再使用不易晕妆的啫喱质地的眼线产品细致且薄薄一层地勾画眼线。值得注意的是,在化眼线时将内眼线睫毛出都填满的话,能展现更明亮的双眸。

    纵观女团美妆在眼妆中眼线部分几乎都是呈现出似有非有的状态。但要将睫毛充分的丰盈,可令整个妆容更显轻薄,清纯指数被提升。若想打造出即使无明显眼线也可明亮、有神的眼妆,那么就要打造出丰盈的睫毛妆。

STEP 3 充满生机

    除了眼妆,腮红唇妆可谓是美妆中不容忽视的部分。利用灿烂颜色打造出的光泽唇妆与腮红可将美妆的美感更显闪亮,妆容更显生机。

    建议选择珊瑚色或是粉红色系的腮红产品清扫在两腮处,再选择相同色系的唇妆产品打造可人唇妆。若想打造出女团般的青春感,咬唇妆最为适宜。首先将唇妆品集中地涂抹在嘴唇内部的中央,在借助手指或棉棒将其向外自然晕染开来即可。

    01 集纯羊毛脂浆果乳霜(KICHO SHEEP OIL CREAM):含有天然地区羊羔身上提取的天然羊毛脂成分,综合了8种浆果成分,是可以实现肌肤保湿、营养、焕肤等综合性护理功效的清爽型补水面霜。产品拥有丰富营养感,清爽不油腻,适合四季使用。

    02 芭比波朗(BOBBI BROWN)Skin Nourishing Glow Foundation:这是一款兼备乳清效果及美妆功效的粉底霜,有助于打造健康清爽且散发自然光泽的无暇肌肤。

    03 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AQUA XL EYE PENCIL:受到许多美妆师的认可,强大的防水功效可以防止妆容受到汗、水的影响,产品拥有蓝、紫、绿等20种色彩,质地柔和,妆容初学者也极易使用,呈现美丽双眸。

    04 植村秀(shu uemura)glow on:为肌肤增添自然活力的腮红。涂抹双颊的瞬间,即可完成坠入爱河的清纯少女Look。

    05 兰蔻(LANCOME)Juicy Shaker:结合了润唇精油的产品,涂抹的瞬间便可光彩无限。宋恩智 郑文兰/文 KICHO 集纯,BOBBI BROWN,MAKE UP FOR EVER,shu uemura,LANCOME,bnt新闻DB/www.kichocosmetics.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