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直发好看还是卷发好看 完美吹发四原则教你怎么都好看

2016/7/22 9:08:46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进行整发前,应先用手指深入发根左右拨动来吹干头皮,而非一般人以拨动发尾的方式乱吹,这样会让头发变毛燥。而将发丝保留八分干程度再进行吹整,可以让整发效果快又好。

发型师亲身传授完美吹发4原则

1.8分干让整发快又容易
在进行整发前,应先用手指深入发根左右拨动来吹干头皮,而非一般人以拨动发尾的方式乱吹,这样会让头发变毛燥。将发丝保留八分干的程度再进行吹整,可以让整发效果快又好,而先涂抹抗热发品可保护发丝避免热伤害。
2.吹发方向影响造型成败
胡乱无方向的吹干头发是不行的,吹风机由上往下吹可将头发吹顺;由下往上吹则能吹蓬发根和烘出卷度,直发的人若想同时吹出蓬松发根和柔顺长发,就要先针对发根向上吹蓬,最后再向下吹顺发中到发尾。
3.先热吹、再冷却是定型关键
不论是以梳子或烘罩吹整任何定型动作,都要等发束冷却或改用冷风吹凉后再把头发放下,这样定型效果才会明显,发型也能更持久,否则湿热气会让发型支撑度变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