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器怎么用  三招教你学会使用

2018/1/10 13:37: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性都想每天美美的出门,一款实用的直发器必不可少。直发器不仅可以将头发拉直,还能使发型更加精致。那么它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晚上很多妹子在睡了一觉之后头发都会非常凌乱,但是如果第二天要出门,总不能顶着凌乱的头发出门吧,所以这个时候直发器就派上用场了。直发器不仅可以解决我们的头发的凌乱,还能利用直发器来打造各种发型。

头发蓬松的妹子如果不想去理发店直发的话,可以选择用直发器来直头发。较好是洗完头发以后,把头发吹到七成干之后,就可以用直发器把头发拉直了。拉直的时候一定要等到直发器的温度足够热才能进行拉直头发。拉头发的时候可以使用精油来让头发顺滑,让直发器没这么容易伤害我们的头发。

拉直头发的时候可以先把上一半的头发绑起来,或者把头发夹起来。这样子能够让直发器更好的直头发。直头发的时候可以进行少量多次的方法,也就是把头发一撮一撮的分出来,这样会让你更好的使用直发器。

直发器不仅能够用来拉直头发,还可以用来拉内扣。很多妹子的头发都往外翘,特别是刚刚剪完头发的妹子这种情况很显著。所以这个时候没有卷发棒,又想头发弄内扣的话,可以使用直发器来代替卷发棒,效果是一样的哦,而且头发看起来还会更加顺滑。

如果想要用直发器来打造发型的话,仅仅靠直发器这一样工具是不能够的。如果想要发型能够能更加持久的话,可以使用定型喷雾或者是发胶等定型产品来进行头发的定型,延长头发恢复的时间,让发型更加持久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