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怎么剪好看 手把手教你剪出清爽平头

2016/7/21 20:16:30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思想控制发型的轮廓’用眼睛控制左手的梳子,用右手控制剪刀. 左右手的配合:左手的梳子要慢而稳,右手的剪刀要快而准。修剪的顺序 先顶,再侧,周边。

平头,又名陆军装,是军人常见的发型,男子的一种短的发型,从脑后到两鬓的头发全部推光,上端头发稍长齐平。指男子发型,泛指短发,包括大平头、圆寸(小平头)等 。
平头是以理发推剪或以理发推剪为主导修剪的发型。
平头原意是用推剪或剃刀将鬓角、头部后面的头发全部推光。以前的平头发型是男士在把后脑勺以及两鬓的头发推光上端头发稍长齐平现在泛指头发不超过3cm的整齐发型,泛指短发,泛指圆寸。

平头装外形整齐、清洁,理发不用太大技巧,用电动发剪器,加上尺寸选择器,如剪草机,在头上来回修剪便成。 所以不少家庭也自购有如此的剪发器,为小学的男孩,在家中理发,专剪“平头装”,不用到发型屋,省回不少消费。 建议自己买理发推剪,自己理平头很简单,也比较省理发的费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