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童扎发图片大全展示 给孩子美的发型

2016/7/22 10:00:0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吾家有女初长成,每个有女孩的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得漂漂亮亮的,可爱懂事,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孩子不同的发型,那么都有哪...

吾家有女初长成,每个有女孩的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得漂漂亮亮的,可爱懂事,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孩子不同的发型,那么都有哪些发型适合小女孩呢?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这一天妈咪都会带宝贝出去玩,这时候一款漂亮的儿童发型扎法就显得非常的重要,因为漂亮可爱的小女孩发型可以让小女孩更显甜美可爱。现在,妈咪就马上现学现用儿童可爱发型扎法吧,扮靓小宝贝只需要五分钟哦。

小女孩扎头发的方法
方法/步骤
是不是看起来很甜美很乖巧啊,乌黑的长发被扎成简单的马尾,辫梢自然弯曲,斜斜的刘海配上浅粉色的发卡,客气极了,发卡上的粉色花朵又增加了几分甜美的感觉。
才只是蹒跚学步的年龄却也学会了臭美,刚刚过耳的短发没办法完全扎起来,就在头顶松松的给她扎个朝天辫吧,红粉相衬的发带也是很可爱哦,好个俏皮的小家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