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凸高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一秒钟让你充满女人味

2017/12/31 18:07: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MM对于自己的高额头有些无奈,额头过高总觉得有种汉子的味道,其实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凸高的额头分分钟成为优点,以下三种发型你适合哪一款?

动感刘海,遮住额头,避开雷点

圆脸型的女生很是可爱,无耐凸高额头让五官平凡,如何才能避开雷区?发挥圆脸的优点?可以用刘海遮住额头,发挥圆脸的可爱。选择刘海的时候要拒绝平刘海。平刘海实在太过古板了,要有动感的刘海才是王道。

如何打造出动感的刘海?像左图的MM,刘海轻微向右侧倾斜,刚好到达眉部,遮住额头之余又不会有累赘感。也可像右图的MM,打造空气感刘海,刘海向左侧倾斜,刘海不要太厚,带些乱乱的感觉,配上曲发,发挥圆脸型的优点,清新又甜美。

三七分界,约现额头,充满淑女气质

你不是圆脸型的女生,用刘海全遮住额头不太好看?不如试试三七分界,将额头约隐约现,打造淑女气质。三七分界遮住了一大半的额头,没有将额头完全显露出来,感觉很是淑女。

这个发型很是适合长脸型的女孩。三七分界的要求是刘海比较长,短刘海三七分界不那么好看,有些土气,所以如果你刘海比较长,不妨试试这个发型,会给你带来惊喜。

中间分界,用发型突出优点

中间分界是完全将额头露出,凸高额头不应该遮住吗?为何要反其道而行?中间分界是比较大胆的发型处理,处理得好凸高额头不再是缺点,而是优点。中间分界适合配曲发的发型,曲发发型充满着层次感与动感,将重点转移到发型上,这样一来还有谁会注意额头的缺点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