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香持久的香水有哪些?你们知道吗

2016/7/25 15:28: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香持久的香水有哪些

    在挑选香水的时候,除了要选择一款自己喜欢闻的味道,留香时间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那么留香持久的香水有哪些呢?这里给大家总结了几款,可供香水控们参考。

留香持久的香水之兰蔻奇迹

    说到留香持久的香水有哪些,首推的就是兰蔻奇迹。兰蔻奇迹香水的香味基本可以留香一整天,而且味道也也越来越有韵味很讨喜,前调辛辣的花果香,让人精神一震;中调温暖的花果香,又非常活泼甜美;后调柔和的木香调,更让人回味悠远绵长。整体来说就是有点小清新又有点女人味,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都不突兀。

wps88DB.tmp.jpg

留香持久的香水之香奈儿5号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之一,香奈儿5号几乎创造了一个奇迹。主体香味为东方茉莉与玫瑰花瓣;持续香味为广藿香、香根草、香草、白麝香,气味香浓,留香持久而不腻,令人难忘对表现出一种极致的成熟女气质。适合女人味十足的女性优雅成熟、高贵妩媚的不妨试试。

wps88EB.tmp.jpg

留香持久的香水之迪奥真我Dior Jadore

    留香持久的香水有哪些?真我大名鼎鼎也的确实至名归。初调为清新的常春藤叶,甜美的柑桔果,还有一丝淡淡的黄兰香,在这幽幽的时刻,你也能聆听到来自心底的声音,,冬天喷在大衣上三天后还可以闻到隐约的香气。她混合依兰的芬芳到摩洛哥玫瑰,能使女性气质充满着感性,适合优雅知性的妹纸。

wps88FC.tmp.jpg

    香水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喷上之后,便成了属于自己的味道。留香持久的香水有哪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