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之名玻尿酸系列,夏日补水正确打开方式

2016/7/25 14:51: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宠爱之名玻尿酸系列

    在夏天,我们出门就是大太阳,入室就是空调房,高温酷暑毫不留情地蒸发着脸上的水分,空调房里干燥的空气更是带走我们肌肤的水润。流火七月,有效保湿,刻不容缓!在这个季节,妹纸们总是抱怨:为什么一到夏天,脸上就变成“大油田”?极尽所能地使用控油产品,却忘了控油的根本还是在于水油平衡——肌肤水份的流失,让油脂变本加厉!所以,想要告别性感“油”物,成为水润美人,那就赶紧补水保湿做起来吧!

激润超水感 超强修复力

开启水分子神奇保护

肌肤24小时水润不停

宠爱之名玻尿酸蓝铜胜肽保湿修护生物纤维面膜

    宠爱之名沿用世界首创A级厚度生物纤维面膜,纯植物纤维、医疗级原料;3D立体网状结构,极大化对精华液的吸收;透气不透水,让肌肤自由呼吸的同时,保持精华液不流失。宠爱之名玻尿酸蓝铜胜肽保湿修护生物纤维面膜特别添加保湿修护NO.1的蓝铜胜肽钛成分,一次性全面解决肌肤干燥、老化等问题:蓝铜胜肽钛较黄金贵2倍,是顶级奢华修复成分,能够提升肌肤紧致与弹力、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有效减少干纹和细纹,让肌肤重现水润柔嫩、动人光采。三分子玻尿酸激活分子,激活水循环科技,长效抓水、补水、锁水:大分子玻尿酸形成肌肤水嫩保护膜,抓取环境水份,有效保水作用;小分子玻尿酸渗透肌肤直达底层,增加肌肤水分,长效保湿剂;玻尿酸激活分子,能够刺激肌底层玻尿酸增加,补强肌肤表皮平整度,牢牢锁住水分。

    脸部肌肤呵护好了,脆弱的眼周也不能忽略!眼周肌肤是我们脸蛋最脆弱也是最先衰老的部位,稍不留神,松弛、细纹就爬上眼角眉梢,疲惫、老态全都一览无余,想想都觉得好可怕!所以说,萝莉脸,全靠“眼”,想要打好“眼”值保卫战,只看得到青春,看不到皱纹?宠爱之名玻尿酸保湿修护抚纹眼霜,紧致眼周,让你睛亮再生!

要颜值,首先要“眼”值

玻尿酸补湿 维他命修复

抚平岁月痕迹 重现双眸“睛”彩

宠爱之名玻尿酸保湿修护抚纹眼霜

    采用独特激活水循环科技,瞬间抓水、补水、锁水,给予肌肤充沛水感,恢复水嫩弹性;富含维他命E、B5,能够深层滋养眼部肌肤,修复受损皮肤,促进细胞生长;EyePro™3X ECT眼部紧致明星成分,能有效改善眼周肌肤松弛状态,紧致肌肤再现动人闪亮美眸;PatcH20持久滋养干燥肌肤,全面保湿无死角。宠爱之名玻尿酸保湿修护抚纹眼霜,确保角质层最佳水分含量、30分钟迅速补水、48小时长效保湿,深入渗透、细致滋养,让肌肤从里到外柔滑滋润,抚平细纹肌表焕然一新。

    炎炎夏日,打败干燥与油腻,与宠爱之名一起体验激润超水感,水润一整夏,“睛”彩无极限!

    文章转自:宠爱之名官网www.forbelovedonecn.com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