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字发型图片分享 教你一秒变时尚达人

2015/8/16 14:48:16 作者:O1-y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c字卷的烫发发型又回潮啦!c字形的卷发就是指烫出字母C一样的卷发效果。这种烫发类型是很受女生青睐的,适合各种类型的人。看一下街拍吧,C字型卷发大行其道啦!

c字卷的烫发发型又回潮啦!c字形的卷发发型顾名思意,就是指烫出字母C一样的卷发效果。这种烫发类型是很受女生青睐的,适合各种类型的人。其实这种发尾向内弯曲的C字卷发型在日本已流行了好一段日子,就连最近的街拍中,日本少女也有多数是梳着这个发型呢!

可爱齐荫短发

齐荫刘海一向给人纯情可爱的感觉,除了可以直接剪一个齐荫头之外,还可以借假发的帮助来造型,几分钟就可变出另一种感觉,配上内弯的发尾,使人感觉更活泼。这一季短发配齐荫大热,想追赶潮流又不想剪去艰苦留长的头发的人,可以选择带假发。一般的美发商店都有假发出售,只要买一个与自己头发颜色相配的齐荫假发就行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