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年度美妆盛典 “头等舱美丽体验”全球发布

2016/7/25 18:37: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DFS年度美妆盛典

    专为全球旅行者打造的美妆盛典。

    2016年7月20日,香港——DFS呈献“头等舱美丽体验”现已第三度华丽回归——带你领略世界上各大顶级护肤彩妆及香水品牌的最佳之选及流行趋势。该活动将于2016年8月5日至8月31日盛大举行,旅行者将有机会在DFS旗下店铺寻找到最顶尖的美容及彩妆产品,并在店铺内享受到独特的“头等舱美丽体验”。于此同时,一系列DFS独家呈献产品也将进行发售,以满足在旅途中探索、放松、派对或是休憩的各类护肤美妆需求。

    遍布全球8个国家的21家DFS机场店及DFS旗下T广场店铺都将隆重呈现此次“头等舱美丽体验”活动。活动涵盖4大美妆主题——探索、放松、派对和休憩,并将为旅行者呈现最前沿的美妆趋势。超模秦舒培和Bhumika Arora将通过DFS官方微信平台,与旅行者分享她们日常的美妆秘籍以及她们在全球各个目的地探索、放松、派对和休憩的生活方式。

    活动期间,旅行者能够享受到DFS“头等舱美丽体验”独家呈献的国际品牌美妆礼品,更回味为美妆爱好者带来特选优惠礼遇和意外惊喜。

    “头等舱美丽体验”活动将于8月5日正式开始。

关于DFS集团

    始终作为全球奢侈品旅游零售业的领军者,DFS为来自全球的旅行者提供来自超过700个世界著名品牌的精品,店铺遍及三大洲,420个不同地区。其零售网络由分布在全球 17 个主要机场的免税店, 17 个位于市中心的一站式精品商店(DFS环球免税店及T广场),以及其他分支机构和度假地商店组成。作为一家私营公司,DFS集团大部分股权由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拥有,另外一位重要股东为DFS的共同创始人罗伯特·米勒先生。DFS集团员工超过9000人,他们专注于为顾客创造非同凡响的购物体验。在2015年,有超过1.64亿人次旅客在DFS集团旗下商店购物。 DFS总部设于香港,在北京、成都、夏威夷、洛杉矶、巴黎、圣保罗、沈阳、上海、新加坡和东京设有办公室。

    DFS旗下T广场,前身为DFS环球免税店,是DFS最先实践旅游零售概念的革新性延展。第一家市中心店在1968年始设于香港,之后不久在夏威夷设立了另一家店,如今DFS于全球拥有14家市区店。除美国外,其余门店遍布亚洲、大洋洲和南太平洋地区。通过采用旅行、旅客概念的T,将更完善地迎合顾客的期待:全球一流的奢侈品牌汇聚地、独特的购物环境、个性化的服务与贴身的购物体验。 T广场使旅客于旅程中随时随地展现个人风格。

    扫描并关注DFS官方微信账号或关注DFS微博@DFS环球免税店

    DFS“头等舱美丽体验”系列产品,为今夏旅途中的探索、放松、派对和休憩挑选最佳美妆产品。

探索

    无论你是旅行爱好者,抑或是世界级的旅行家,这个简单的决定都显示出你热衷于探索。无论是熙熙攘攘的城市,或是极端气候地区,我们都将助你在旅途中呈现最佳肌肤状态,在任何情况下保护肌肤不受自然环境的侵害。DFS“头等舱美丽体验”将为旅行者提供各个方面的专业指导,对抗空气污染,保护肌肤免受阳光侵害。 DFS将提供完美的产品套组,以保障肌肤对抗所有旅途中的挑战。

娇韵诗清透防晒乳两瓶装(SPF 50/PA++++)

    全新升级的抗污染清透美白防晒乳,100%的矿物防晒成份及非常高的抗PA++++防护功能,能有效隔离阳光中的有害因素;结合抗UV紫外线、抗污染及抗氧化压力三重功效,娇韵诗独家专利的抗污染复合物从内而外防止肌肤老化暗沉,长效对抗10小时的湿汗、潮湿和炎热的威胁,每天展现年轻细滑的完美肌肤。

兰蔻柔皙遮瑕隔離乳两件组(SPF50)

    BB霜带来三重效果:抗晒– 调色– 调整。UV抗晒保护:兰蔻的XL Shield?抗晒保护配方可以阻隔更长的UVA波段,同时修正灰哑黯沉肤色。配方轻透如玫瑰花瓣般,肌肤充满红润般光泽。

资生堂安耐晒金钻高效防晒露

    对抗紫外线及因紫外线造成的肌肤损害的极致防晒修护产品,防水效果极佳,可用香皂或日常洁面乳轻松卸除。

欧舒丹乳木果润手霜

    极致舒缓的畅销品——20%乳木果油、蜂蜜、甜杏仁精萃共同作用,茉莉花与依兰依兰精油淡幽的芬芳混合其中。质感亲肤的护手油,涂抹流畅,吸收快速,能够修复并保护干燥或脱水的肌肤。抗氧化维生素E滋养肌肤。就连最为粗糙的双手也能重新变得焕然清新。

兰蔻气垫修颜隔离乳三件装

    气垫修颜隔离乳蕴含极致轻盈水润配方,瞬间为肌肤清凉降温,令肌膚即時水潤亮白。独特的海绵气垫设计,轻易调节遮瑕效果,配以简单的轻压手势,一歩轻易打造无感妆效。化妆同时护肤,肌肤仿如花瓣般轻透无重、水感清新。

1234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