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皮肤毛孔大怎么办呢 7个日常小妙招让你变成零毛孔美人

2016/7/30 15:35:14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大怎么办,当然就要收缩毛孔。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等,所以怎样收缩毛孔就变得非常重要了。那么,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呢?

毛孔大怎么办,当然就要收缩毛孔。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挤压粉刺不当、使用不当的化妆品或药物、皮肤松弛老化等。所以怎样收缩毛孔就变得非常重要了。收缩毛孔的方法,解决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做个零毛孔美人!
1、水温调节有讲究
通常人们的观念里,总是以为油性皮肤要用很热的水进行清洗,才能将一天劳累下来面部分泌的大量油脂与堆积的污渍去除。其实不然,洗脸并不是越热的水就洗得越干净。美容师建议,最好的水温应是比手温高一度的温度,太高的温度会把肌肤原本就留有的水分带走,而过低的水温,太过冰凉的感觉又过度地刺激肌肤。
因此,对爱美的美眉来说,即使是洗脸这样一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事情,在水温上也是有着不容忽视的讲究,洗脸也可以洗出毛孔细致的肌肤。
2、肌肤定期去角质
肌肤正常代谢28天为周期,但是压力、日晒等因素会导致肌肤代谢紊乱,角质不断堆积,使毛孔阻塞,毛孔粗大、粉刺等问题产生,因此每周2次去角质习惯,使毛孔常保畅通,困扰自然减少。
3、修饰紧致双管下

改善毛孔,除了以粉来掩饰太平外,其实还有更积极的作为。许多知名保养品牌,纷纷推出毛孔保养紧致精华液,让毛孔紧致精华成了必备的第二瓶精华液,兼具改善毛孔凹陷和保水功效的“白芷细肤亮颜精华”,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小帮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