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掉了还会长吗 日常应如何护理

2017/10/28 16:0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来说,眼睫毛掉落之后还会再长。不过,我们如果想让它长得更快,则需要在眼睫毛上面涂一些精油或是增长液,这样可以促进它的增长,并能减少它的掉落。

来源:站酷

我们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可能会发现,洗完脸之后水面上会浮现几根眼睫毛。其实,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眼睫毛可以非常浓密,但是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又经常会看见眼睫毛掉落,那么眼睫毛再掉了之后还会长么?实际上,它和我们的毛发是一样的,即使掉了之后也会生长的,只不过生长还需要一定的过程。

来源:站酷作者:Juta

所以在它长到一定程度之前,我们是难以发觉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对它进行过多触碰,否则可能会使它更容易掉落。

比如我们在化妆的时候都需要夹睫毛,那么我们夹睫毛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过关的的产品,同时在夹的时候也不要过于用力,只有这样才可以减少我们睫毛掉落的数量。另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去医院美睫,这样做更加直接,也更加的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除此之外,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也应该对它多加护理,只有这样才可以让它更快的增长,而且也可以让它更少掉落。一般来说,我们是可以选择使用一些精油来涂抹在它上面的,这样可以使它增长更快。

不过,我们在涂抹的时候千万不要将它涂在根部,因为这样是很容易使我们的眼睛出现一些问题的,所以我们在平时涂抹的时候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此外,我们在画眼妆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将它卸掉,否则会使那些化学物质影响我们的眼部,从而减缓它的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