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上毛孔堵塞疏通小窍门是什么?  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

2016/7/30 17:28:16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堵塞一直是许多女性的共同困扰,粗大的毛孔往往让皮肤看起来粗糙、黯沉。毛孔大怎么办?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改善毛孔粗大问题。腿部毛孔堵塞,就是俗称的鸡皮肤。

取出冰箱里的毛巾敷在脸上,油MM敷全脸,混合MM敷T区就行了,干MM晚上敷一次。大概一二分钟即可。
4第四步:拍水——取出冰箱里的水,倒适量于手心,先拍T区再拍全脸,直到全部吸收。之后可以擦眼霜。
5  第五步:擦乳液——取出冰箱里的乳液,取适量均匀擦在全脸。
6  第六步:爽肤水收毛孔
最常见效化妆水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且具有二次清洁的效果,选择有控油功效的化妆水,可再次清洁毛孔中的残留的油脂污垢,又能控制T字区油脂的分泌。使用前可将化妆水放在冰箱里冷藏,控油效果更佳。
收缩毛孔小方法:
保湿凝胶,清爽不油
夏天温度高,皮肤感觉“干渴”,就会自动调节,多分泌油脂在进行自我保护,结果导致肌肤又油又干,油多于水,严重时还可能脱皮。因此,这时候应该使用一些不含油分的清爽的护肤品,保湿凝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肌肤补充水分却不增加油分,令肌肤吸收完全无负担。
去角质,让肌肤透透气
夏季肌肤细胞比较活跃,新陈代谢也快,因此,不要忘了给肌肤去角质,废老角质层给清理干净,肌肤才能更好地进行呼吸,有效地吸收营养和水分,保持活力和弹性。给脸部去角质的时候,不要忘记诸如手肘、膝盖这些平常不容易照顾到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在夏季都是会被露出来的。
常做保湿面膜

夏天敷面膜与冬季相比绝对是一种享受,湿湿的、凉凉的,对晒了一天的肌肤来说,真的是技能降温又能保湿,保湿面膜能快速、充足地为肌肤补充水分。建议你可以先将面膜放在冰箱里冷藏十分钟之后再敷,能感觉仿佛沁入心底的清凉。深层清洁要勤做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