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打理 简单几步轻松学会

2017/5/11 9:42:12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夏季到来,空气刘海依旧大热,越来越多的女生们换上了清爽的空气刘海。这种刘海的确好看,打理起来却不容易。那空气刘海如何轻松打理,让你出门不再尴尬,小编告诉你。

空气刘海是现在夏天最流行的刘海之一,因为她不像普通刘海那样显得厚重,于是在夏天即使想要留刘海的妹子也不怕额头出汗影响造型。那么现在首先来看看空气刘海需要什么工具吧!准备好剪刀,定型液,风筒和卷发圈。是不是很简单呢?弄一个空气刘海就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事情,特别适合爱新鲜喜欢换发型的女生呢哦,接着我们来看看怎么打理吧。

在打理空气刘海之前,首先第一步我们要把较多余的头发分到两边,这是为了使得刘海不会太厚重方便进行下一步。

然后第二步我们最好先用水把我们的刘海喷湿,等到头发半干状态后,我们的卷发圈就派上用场啦,用它将发尾向上卷,再顶一下,使得发卷更紧实。这是为了让我们的刘海看起来有弧度,并且这是打造空气刘海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接着第三步,我们用吹风机刚刚卷的刘海吹热,时间可以比较长,来达到定型的效果。但是注意不要太久以免把头发吹坏啦。

吹完头发后进行第四步,等待我们的卷发圈自然冷却后拆卸,记得要顺着发圈拆下,不要硬扯。不然前几步就白干喽。拆下来之后,把我们的刘海往两边分分,喷上我们的定型液之后,我们的空气刘海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简单呢,这样轻松易学的步骤让你在炎炎夏日出门时不用遭受缕缕头发丝的尴尬,记得最后化个小妆,搭配我们的空气刘海美美出门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