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的苹果头怎么扎 抢眼发型独树一帜

2017/4/9 9:22:11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丸子头,半扎丸子头,道姑头成为烂大街的发型之际,如何打造一个独特的发型,在人群中独树一帜,赢得注视。清新时尚又新颖的苹果头无疑是您的选择。

苹果头是最新流行的DIY发型,这种发型是指美眉们将头顶的部分头发扎起,梳成苹果形状,这个发型也因此得名。

不论是中长发还是长发,不论是直发还是卷发,扎苹果头都能得到不错滴效果,因此苹果头也成为了许多年轻女性喜欢的造型。

扎一个丸子头除了需要技术之外,还需要运气,往往你洗澡前随手扎的丸子头分分钟秒杀你的花了半小时精心扎的丸子头,所以稍微有点强迫症或者动手能力不好的女生往往与丸子头相爱相杀。与其这样,不如扎一个简单快速的苹果头。

苹果头可以说是传统公主头与Halfbun相结合的发型,但它又很容易掌握,不需要你有多高的技术,并且扎发的位置及高度都可以根据你自身的脸型啊气质啊来调整,可以说是一款“万能”发型。

扎好一个苹果头没有技术要求,但是还是有几个小窍门。首先,放弃梳子,用梳子会让的发型看起来很整洁没错,但是也会让你显得死板。用你的手指代替你的梳子吧,用手指轻轻抓你的头发,打造一种凌乱美,简单中不失随意。

其次,苹果头的高度可以适当高一些,这样会想你整个人显得挺拔,而且看起来也十分精神。

在选择配饰上,宜选用简单大方的配饰,如一个小小的蝴蝶结,一朵小花,要避免选择特别招摇的的配饰,以免与整体小清新的风格不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