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心”大婚,抢捧花的范冰冰美丽不减

2016/8/4 17:29: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台湾光泽诊所

    7月31日,轰动娱乐圈的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在巴厘岛如约举行,婚礼现场布置得十分浪漫新娘子更是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泪。据网友爆料,在婚礼的扔捧花环节,出席“霍心”婚礼的范冰冰第一时间跑出来抢好姐妹林心如丢的捧花,网友们纷纷笑称“冰冰这是着急嫁吗?是不是好事也不远了?”

    目前,范冰冰正在跟李晨稳定交往,也频频被催婚,虽然不知道好事什么时候会到来,但现在已经三十多岁的范冰冰依然美丽似少女,从“中国瓷”、“紫禁城”、“龙袍”等经典造型,再到“花仙子装”,范冰冰的每次亮相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让大家忍不住称呼她为“女神”。

    虽然时间飞逝,但仿佛在范冰冰的脸上并没有留下痕迹,那么,冰冰美丽的秘密是什么呢?

   据台湾媒体爆料,范冰冰曾不止一次光顾台湾一家叫光泽的诊所,而且去年八月还是和大黑牛李晨一起去的。而且据传,当时范冰冰和李晨因为在光泽诊所待的时间太长,都没有时间去逛台湾的夜景,吃台湾的美食。除了范冰冰之外,天后王菲蔡依林也是台湾光泽诊所的常客,她们都选择台湾光泽来让自己容颜永驻。

    有一项很有意思的调查研究显示,从11月21日至2016 年2月19日,大陆赴台团队游每日配额从5000人增加到8000人。而在众多赴台旅游中有一支非常特色的旅游队伍,就是到台湾光泽诊所的“变美之旅”。

    据悉,台湾光泽诊所超越了全亚洲包含整形大国韩国、科技强国日本等多家诊所,并参与全亚洲地区皮肤指标参数制定。台湾光泽诊所坚持“良心事业、正派经营”的宗旨,为爱美人士提供了一个令人安心而高品质的医疗环境,让所有的消费者走进光泽诊所,就能感到安心放心,离开光泽时,能带着喜悦。整容不仅是一场蜕变之路,在台湾光泽诊所,还可能是一场享受的盛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