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式新娘敬酒服发型 三款婉约端庄的新中式新娘发型

2015/8/7 17:42:44 作者:O2-tu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新娘造型中,新娘发型的重要程度一点都不亚于婚纱礼服,尤其是中式新娘发型可营造的高贵、甜美、气质、典雅等多变造型更有能力去完善整个造型的风格与品位。

婉约端庄的最新中式新娘发型推荐  

在新娘造型中,新娘发型的重要程度一点都不亚于婚纱礼服,尤其是中式新娘发型可营造的高贵、甜美、气质、典雅等多变造型更有能力去完善整个造型的风格与品位。今天小编就为准新娘推荐几款最新的中式新娘发型,绝对能突显你婉约端庄的气质与美艳哦。     

1中式新娘发型:简约有致  低盘发是中式新娘发型中最为常见的发型之一,简约的低盘发搭配精致清新的新娘头饰,让新娘看起来十分简约有致。 

2中式新娘发型:大气高雅  复杂的中式新娘发型盘发都会赋予新娘一种大气高雅的气场,前提是一定要符合新娘本身的气质格调,不要一味强调复杂的发型。同时珍珠发箍的佩戴也很显耀眼高贵。

3中式新娘发型:温柔端庄  长卷发在中式新娘发型中是比较少见的,但是随着潮流的跟进,长卷发也开始被流行起来。这款中式新娘发型突出了长卷发的花样打造,让新娘发型更显正式与温柔端庄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