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见效的老中医祛斑养颜汤 老中医教您怎样去除女性黄褐斑

2016/8/6 0:39:02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名老中医专家表示女性在现今社会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论在家庭还是工作中,女性都承受着一定的压力,有的甚至超过男性,我们在为家庭奉献,为工作努力的...

名老中医专家表示女性在现今社会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论在家庭还是工作中,女性都承受着一定的压力,有的甚至超过男性,我们在为家庭奉献,为工作努力的时候,确实越来越少的时间关注到自己,我们的身体开始反抗,并且反映在我们的脸上,黄褐斑就是其中之一。北京名老中医专家认为,改善面部情况,只是单纯的依靠化妆品是不行的,表面工作做足,但只是治标不治本,而中医专家建议从以下这些步骤去调理。
工具/原料
番茄,黄瓜,柠檬,玫瑰花、蜂蜜
人参,山药,红枣,猪瘦肉,小米
水果,蔬菜
冬瓜
一、北京名老中医专家表示,番茄,黄瓜,柠檬,玫瑰花瓣各适量,洗净后放到一起榨汁喝,再加入蜂蜜调味,时常喝,可以很好地促进皮肤代谢,消除色素沉淀,是我们的面部变得细腻红润有光泽,他尤其对代谢功能紊乱引起的面色暗黄很有效果。

二、还有人参,山药,红枣,猪瘦肉,小米在一起做成的粥也可以起到益气养血,改善肌肤的功能,他适合因为脾弱血虚,元气不足引起的面部暗黄。粳米,红豆再加上猪肝,也是不错的祛除面部蜡黄的很好的食疗佳肴。三、名老中医专家表示,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也对我们的面子很有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