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汗有异味是狐臭吗 这要看是哪种情况了

2017/10/14 12:19:13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天气炎热的时候,两边腋下容易出汗浸湿衣服,而且我们很多人的汗是有异味的,电视上那些“香汗”是不存在的,那么腋下出汗有异味是狐臭吗?

在夏天,很多的地区天气都十分的炎热,以至于大家都不愿意出门,因为即使是出去那么几分钟回来是都是大汗淋漓的。而天气炎热的时候我们的腋下也会出很多的汗,这些汗甚至会渗透衣服,那相信大家都在各种场合闻到过出汗带来的异味,尤其是夏天的时候,人多的地方基本都会有这种异味,那么这种因腋下出汗而发出的异味是狐臭吗?

其实腋下出汗有异味不一定是狐臭,因为人的汗都是臭的,没有人的汗是香的,只是有些人味道更大一点,有些人味道小一点而已。那么,狐臭到底怎么辨别呢?狐臭的味道非常的冲,是常人无法忍受的,并且味道涉及的范围非常广。得了狐臭的人,在回到家中脱下衣服的时候腋下有黄色的液体,而普通的出汗是透明的液体,而目前根除狐臭的方法只有做手术。

腋下是一个非常隐秘的身体部位,而腋下会出现的问题其实也比较多,比如我们上面说到的狐臭,还有些人的腋下会长小疙瘩,而腋下产生这种小疙瘩的原因也有很多种,有可能是因为毛囊炎,也有可能只是上火而已。

腋下产生小疙瘩的原因不同,治疗的方法便不同,所以如果情况很严重的话,小编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一下医生,找到出现这种症状的原因,然后再对症下药,相信你很快便会痊愈的。另外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一定要放松心情,积极面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