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短发发型扎法 9款小清新扎发专为圆脸设计

2016/8/6 14:52:32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就不能做其他的造型了吗?这简直就是大错特错!今天要为大家推荐一款短发扎发,轻松解决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的烦恼,同样也适合圆脸女生哦。大家一起...

发一这一款俏皮可爱的发型扎发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甜美的平刘海显露出可爱呆萌的一面。
圆脸短发扎发二 
step1:先将短发稍做打理。
圆脸短发扎发三
step2:侧边半扎发发型梳理好。
圆脸短发扎发四
step3:扭转后扎起一款侧边的半扎发马尾发型。
圆脸短发扎发五
step4:紧接着将下面的发丝再拨一层扎连着扎起侧马尾。
圆脸短发扎发六
step5:扎起如图所示的样子即可。
圆脸短发扎发七
step6:然后用小夹子扭转好造型。
圆脸短发扎发八
step7:最后将发尾别上小发饰。
圆脸短发扎发九
step8:这样一款可爱而且呆萌的造型就搞定了。
对于圆脸女生来说,可能大多数会选择刘海做修饰,显然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可是也不用因此而避忌短发发型哦!下面看看给大家推荐的六款适合圆脸短发发型,助你瘦脸的同时彰显出甜美的清新气质。
可爱的女生短发很适合喜欢减龄扮嫩的女生,利用齐刘海是最好的选择,明亮有神的双眼更具灵气感。奶茶系染发为发型打造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赋予人惊喜的魔力。气质型圆脸短发带出日系小女人的优雅范,尽显无限风情。

短发发型设计想要做出清爽的感觉,发量感是关键。发尾贴合颈部做出适当的蓬松感,与中端发相得益彰。从头顶分出的斜刘海发际线条,修饰出瘦脸效果。粟色染发衬托出女生白皙的皮肤,可爱的小颜美女形象,瞬间呈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