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掉头发怎么办 小妙招解决你的烦恼

2018/1/10 14: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有脱发的烦恼,但她们不知道到自己为什么会脱发。其实这和她们洗头的方法有一定的关系,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洗头时掉头发该怎么办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8597074342

很多洗头发的人会觉得头发掉很多,特别是那些长头发的人,更容易掉发。掉头发是很正常的现象,不要紧张过度,只要你一天没有超过一百条就没事。但如果洗头发时候掉的头发超过这个数字,那就要注意了。那么能做些什么来减少脱发呢?

如果你只是洗头的时候才掉很多头发,你就得看看洗发方法是否出现问题。洗头前用梳子梳一次头发,特别是长发女生,这样就可以让头发顺直,减少洗头的时候缠绕的情况。用水弄湿头发后,将洗发水挤在掌心揉搓出泡后再涂抹到头上,不可以用指甲大力抓头发。要使用护发素,这样头发更容易梳理。

来源:站酷

头发湿的时候不能梳头,否则会使你的头皮被拉扯断。用吹风机吹干后要涂抹护发精油。

要根据自己的头发选择洗发水,不要选择脱脂性强的洗发水,一种洗发水不要长期使用,要经常更换不同功效的洗发水。另外,不要经常洗头,隔两天洗一次更合适。用温水洗头发,但是不要太高温,否则会刺激头皮。

来源:站酷

每天在睡觉前可以用手指按摩头皮,这样你的头部血液循环会变得很好,可以强壮发根,头发也变得更加有韧性,不容易掉落。不要经常扎头发,自然披着更好。

很多人因为压力太大、焦虑导致脱发,这是一种内在的心理问题,要学会减压,保持乐观的心情,不要太紧张的生活。

即使我们的脱发是不正常的,我们应该乐观面对,情绪是非常重要的,找到原因之后就可以解决脱发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