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怎么画更逼真 合理运用高光妆容更完美

2017/2/26 12:12:1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以让一个人判若两人,它可以让人变得自信,甚至有人说化妆可以助一个人走向人生。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混血妆怎么画更逼真,下面开始学习吧!

化妆是一门艺术,她考验着每个人的耐心,细心,因为很一个完美的妆容是很费劲的。所以有句古话这么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今天,小编要教给大家一个混血妆的教程,大家跟着我一起学起来。细心的人应该会发现,那些混血儿的眼睛和鼻梁和我们这种单血种的人区别是最大的,混血儿的鼻梁很挺,眼睛呢就很深邃。因此学好一个混血妆就要在眼睛和鼻子这方面上下功夫。

在处理眼睛和鼻子之前,要做好脸部的打底,为了让妆容更自然、更服帖,打底之前做好护肤。接着,要想有笔挺的鼻梁,这个时候就要利用高光了,高光笔在这个时候就发挥很大的作用了。鼻梁的两侧涂上深色的高光,并用粉扑均匀的推开;鼻梁上涂上浅色的高光粉。就目前来看,鼻子这部分的成果就很明显了。

眼睛的处理要分两部分:眼影和眼线。在选择眼影的时候最好选择颜色较暖一点的。画眼影之前要做好眼部打底,在慢慢涂上眼影。记住,眼影不要涂太厚,毕竟在颜色的选择上已经是偏暖色调的了。接着,缓缓地勾上眼线。眼线笔最好选择质量好点的,劣质的眼线笔很容易晕妆。眼角记得稍稍往上画条弧线。最后,带个蓝色的美瞳可以让整体妆容更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