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裸妆化妆教程分析 清透底妆很重要

2018/3/9 14:3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的审美在不断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裸妆的妆感。那么这样的妆容应该怎么化呢?今天我们就从底妆、眼部、唇部来为大家仔细的介绍化妆步骤。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为什么被称为裸妆?因为妆容看起来非常清透且自然,猛的一看就像是素颜。这种有妆似无妆的感觉就被称为裸妆,这样的妆容显得非常高级,看起来非常低调。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底妆的打造,一定要选择轻薄的产品。

一、底妆

粉底选择轻薄效果的比较好,皮肤底子比较好的人可以使用BB霜或者素颜霜,这样的裸妆效果会更好。我们在这里分析一个拍底妆的小技巧,先将自己的粉底点涂在自己的脸颊上,然后慢慢的拍开。可以多次少涂,妆感就非常自然了。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二、眼妆

对于眼部的打造需要弱化,不能一味的强调眼睛的放大。但是睫毛膏和眼影是必不可少的。柔和的大地色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自然且深邃。用深色的眼影来延长自己的眼尾,尽量不要使用眼线笔。睫毛膏也要少刷一些,才能打造自然的妆感。

来源:图虫作者:-

三、唇部

唇膏选择颜色较浅的比较合适,裸色系和粉色系都很好的选择,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些颜色,看看自己适合哪种。也没必要过分的勾勒唇型,这样反而会加重妆感。如果你渴望追求高级的裸妆感,那么涂一层唇膏就能完成妆面了。

四、腮红

这里要提一下的就是腮红的选择,腮红是打造清透裸妆感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选择橘色或者粉色的腮红能够提升你的气色,让你的脸蛋变得自然红润。其实裸妆是比较难掌握的,因为你需要掌握一个化妆的度,需要多练习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