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脸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让你在视觉上成为瘦子的发型大全

2016/8/8 9:04:47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最适合是能服帖脸颊部分,缩小脸部面积的发型。这样的不论长发还是短发都适合。而且不要留盖完额头的留海,留海应该适当,空出一些额头部分以拉长脸型!

头顶的头发要有层次感,从中间开始到发尾突出头发的量感和质感。的人可以稍微将发尾电烫一下以显现头发的动态,两边的头发包住了脸颊,达到了的效果。吹干头发后,从头发中间到发尾喷上啫喱水使之显得动态。
方案3:圆脸的女生,最适合是能服帖脸颊部分,缩小脸部面积的发型。这样的不论长发还是短发都适合。而且不要留盖完额头的留海,留海应该适当,空出一些额头部分以拉长脸型。最忌讳的是,不服帖脸颊的披肩长直发,就好像是一个黑色的背景在脸后,更突显了前面的脸部面积。
方案4:发型绝招:蓬顶卷发+解析:用耳上蓬起的卷度和发箍,视觉拉宽上半边脸,形成上宽下尖的效果,而且效果甜美,方脸圆脸都很适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