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自制面膜大全 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肌肤

2017/7/20 18:57: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好的面膜越来越贵,便宜的质量却又有待考究。因此,许多人开始琢磨着自己动手做一下面膜,想要通过自己的巧手来制作出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那自制面膜到底要怎么做呢?

第一款:红酒面膜

功效:能有效地缓解皮肤衰老,抹去皱纹

Methead1:大家都知道红酒中有一种成分能有效地缓解人体的衰老,让我们的皮肤重回年轻、美白的状态。想要制作一款红酒面膜其实非常的简单,只需把适量的红酒倒在一个空瓶子中,在将压缩面膜放在装有红酒的瓶子中,等面膜完全湿透后,将其敷在脸上,等上大概15分钟之后将面膜取下来,并用温度适合的水清洗一下脸部就可以了。

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那些皮肤比较敏感的人,还是尽量不要去使用红酒敷面膜,以防出现脸部过敏的情况。

第二款:海藻面膜

功效:给肌肤喝上充足的水分、有效地进行控油

Methead2:去取上30g左右的海藻粒放在一只空碗中,在倒入少量的温水,要注意的是每次倒入的温水不能太多,要分次倒温水,这样做是为了有效地避免我们所做的面膜过稀。在用面膜棒轻轻地搅拌的同时,缓缓地加入温水。

做好海藻面膜之后,将其均匀地涂抹在自己的脸上,等上15分钟之后便可以将其清洗干净。之后再在脸上涂上一些水乳就可以帮助我们的脸部肌肤牢牢地锁住水分。

第三款:蜂蜜面膜

功效:滋润皮肤,缓解衰老

Methead3:在平日里,会有许多女生使用含有蜂蜜成分的面膜来护理自己的皮肤。同样的,我们自制的这款面膜的做法也非常的简单,只需取上适量的蜂蜜倒入适量的温水中进行搅拌就可以了。

之后便是将面膜涂抹在自己的脸上,等上15分钟左右就可以把它洗干净。如果长期坚持下来,使用起来的效果会更加的显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