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短发 大偏分露额卷发彰显独特style

2017/5/16 14: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型也是可以轻松显脸小的,只要你梳对发型。文中介绍了几款适合大饼脸型梳的短发。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潮流短发,有梨花烫、睡不醒造型和短直发。你不参考参考吗?

大饼脸型是一款脸部较宽、较圆平的一种脸型。这种脸型因看起来脸部较大,而不受爱美的MM们的欢迎。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超美的发型来拯救大饼脸脸型。

大偏分内部蓬松、发尾大梨花烫发型,如图,这款甜美短发没有刘海,大偏分的内蓬造型,把脸部轻松的就显小显廋了,酒红色彩和草黄色还把肤色提亮了。小编喜欢得不要不要的。

这款斜斜的长刘海,不对称的蓬松短发烫发,大偏分的分缝方法,底部紧贴脸部外型蓬松,有一种睡不醒慵懒感和随性感觉。

左图的内扣造型设计和棕色的头发颜色,既显出了时尚的潮流风,又轻松的打造了一张小巧精致的脸庞。右图中稻草黄色染发设计+大偏分斜刘海,刘海只比发尾短一点点的发型设计,既把脸型的纵向距离拉长了,又显廋减龄。

直发也是许多女生特别喜欢的发型,一款不对等的大偏分直发发型设计,长长的刘海侧梳着,头发直挻又蓬松的造型设计,把脸部紧紧包围住,轻松让脸型变廋变小。

中分是最能凸显女性魅力的一款发型,有许多爱美的MM不敢随便驾驭,如果你的脸型较宽,而且脸盘较圆,一款中分的发型是最能显廋的一款发型。

头发中分之后随意的分散在脸庞的两面,不留刘海的发型设计,让脸型的纵向感觉更强烈。发尾的大卷让你的两腮看上去更廋。如果一侧的头发随意的别在耳后,就更能显出独特的个性style。【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