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气质美女发型大推荐     5款短发既修颜又好看

2016/8/8 14:40:47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6圆脸流行什么短发发型一直都是mm们交谈的热门话题,今天七丽美发也搜索了一些圆脸短发发型图片2016女来分享,不管是修颜还是气质都能为你搞...

2016圆脸流行什么短发发型一直都是mm们交谈的热门话题,今天小编也搜索了一些圆脸短发发型图片2016女来分享,不管是修颜还是气质都能为你搞定,现在咱们就马上来瞧瞧的这2016圆脸短发发型吧。

圆脸波波头短发
圆脸的女生很适合的一款波波头短发哦,那侧分刘海与两边的头发可以帮助到你修饰脸型,加上外翘设计的刘海更是能修颜瘦脸,而且让造型更有层次感。再配上一款清新的棕色染发,更是清新修颜甜美可人。
圆脸直短发

层次修剪的这一款短发能够很好的沿着脸颊服帖在下巴处,再搭配一款侧分斜刘海,不仅让脸型在视觉上变小,同时能展现妹子利落干练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