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泡矿泉水好吗 当然可以但要注意这些

2018/2/8 8:35:13 作者:M61A-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因其携带方便、使用灵活的特点深受广大小仙女的喜爱,但肌肤比较敏感的MM只用它来泡矿泉水为肌肤补水可以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几点问题。

使用压缩面膜与各种营养液和化妆水进行搭配为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是许多爱美MM经常使用的皮肤护理方法,对于敏感季节或者肌肤敏感的MM也可以将压缩面膜与矿泉水搭配使用,但是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矿泉水的品质、容器的洁净、面膜纸浸泡程度的把握等问题,掌握了这些小技巧就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每天都水水嫩嫩的。

营养液的选择

在给面部肌肤做补水的时候,往往使用压缩面膜做水膜的效果要远远大于直接涂抹在脸上,所以化妆水、牛奶、蔬果汁、矿泉水都可以选择,但特别要注意的是这些营养液的清洁卫生,过期或者不新鲜的营养液就不要再选择使用了。

使用容器的清洁

使用干净的容器盛放和浸泡压缩面膜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可以有效避免由细菌引起的肌肤过敏的问题,除此之外,在浸泡压缩面膜的时候也要注意手部的清洁。

浸泡面膜纸的时间

由于压缩面膜比较紧实,所以在浸泡的时候一定要等到面膜纸被营养液浸泡充分才可以使用,得到充分浸泡的面膜纸会自己舒展开来,当然,在浸泡的时候也可以使用手适当的将面膜铺展开,便于营养液渗透在压缩面膜当中。

敷面膜

由于压缩面膜通常没有特别高的贴合度,所以在敷面膜的时候,就需要我们仔细调整面膜的位置,将使其最大限度的贴合我们的肌肤。一般敷五到七分钟就可以了,如果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过长就容易使我们皮肤中一部分水分被带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